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unday, May 30, 2010

我还停留在2009年♥


我还停留在2009年♥
以前


几时才能像以前将坐在一起玩牌呢? 当然,这些已成为过去。。。


这张,真的忘了几时拍的照片....


几时才能大家聚在一起吃domino?


这个·········hmm...


很久没有这样换衣服了。。。




曾经何时,很想离开坤成这间学校
但是离开后,才发现很不舍得离开这间学校

说好一起读书,一起毕业。。。
嗯,你们就一起毕业啦
我勒?一班马来人。。。。= =


在坤成读了4年,最开心就是去年
虽然发生过不愉快的事,
但大家还很开心的聚在一起

今年义卖会,教师节你们都玩得很开心

其实,我很怀恋。




哈?

我还在这里发白日梦= =

时间回不去了

只好努力现在。









我还停留在2009年♥




1 comment:

  1. 小孩子你弄到我哭了~~
    =【
    我也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