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June 4, 2010

思念,因为还爱你


一切过得太久了,时间已把我们之间的回忆冲走了...
我却还在原地。不知该往哪里走
太多太多的道路,却不是你和我一起走
就算相遇,却偶尔笑一笑,我们已经错过了..到最后,我还是学不会放下所有的一切。
是我伤得太深了,还是我不愿放手..?

一切都太难忘了,因为付出的太多,在你离开的时候,都来不及做准备,你却说要分开了...
我苦苦的挽回,因为我不想失去!但,你却坚决。。

如果有一次的重来,你是否还会选者放手?





爱过才知道,恨不算什么..
哭过才明白,笑有多痛...
失去才知道,有过得快乐..
走过才明白,谎言是让人痛苦的...
但是我却依然守着,不想放开你曾给的爱..







虽然我不是专一的那个..
继你之后,我与3个女生在过一起
但他们给不到那种感觉
到后来,才发现
原来,我一直还想念你,放不下你




我分不清我是放不下你
还是
还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