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April 5, 2011

换个梦不就行了




好久好久没有买衣服买到那么豪爽了 
用钱好像用水这样 心痛啊 /___\






大个仔佐
不能像以前这样玩玩下了 
加油啊小孩子 !!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读这间学校
haiz
我只是会答 说来话长而已 














梦想 因种种原因我放弃了 
像周杰伦 稻香所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好久没有这样玩了


4个傻佬和傻婆  哈哈
有没有留意到我的帽子? 哈哈 










期待美好的一天  =)


能不能再听一次你说 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