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unday, October 2, 2011

一千年以后


事实终归事实

总以为自己已经学会了怎样面对事实
总以为自己能撑的住
总以为我能创造奇迹
总以为我只要用心对一个人 就能得到回报
但泪水还是撑不住被地心引力吸下去

做人不求回报 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
很坦白说 我不列外 我种了稻田 我就要收割

也许我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还在这里做嚒
也许幸运的东西总是没有我的份
我只是要个简简单单的就好了 难道要求很过分吗

很多事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沉默 只是不想说太多 只是不想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很多事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我知道我自己的位子在那里 不需要一直提醒我

我希望有一个人会懂我 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Never try never know
你永远不尝试 你就永远不知道结果
至少 你尝试过 明白了
下一次 就不会再犯

没关系 是我没有那个福气 是我没那么幸运


习惯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