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July 10, 2010

距离




是距离的问题  改变了大家吗?

见到面又如何?大家总有隔膜似的...




有时   大家说着同样的话题  嘻嘻哈哈的   但是我却融不进你们的话题

插个嘴都不懂要说什么好 

是不是转校了  就不能有同样的话题?



有个朋友说:“我不够独立  从hang tuah到某个地方 只是几个站 都不敢搭回去  有点过分”

其实不是不敢

是我不想一个人  我真的很讨厌孤单的感觉 我尝试够了 !

还记得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是多么的孤单 孤单到眼泪不听话的流下来

庆幸的是 有个转校朋友陪我

4月时,她家发生了某事 要转校 她足足停学了1个月

一个月 我没有奢望她会回来  心想 到最后还是一个人了


谁有试过 你想讲话时 没有人陪你讲话 你想上厕所时 没有人陪你 你想唱歌时 没有人配音
你想与人分享有趣的事情时 却找不到人来分享 想苦诉时 找谁来苦诉?


幸亏她转校不成功 归来了 我高兴得不得了 流下一滴高兴的眼泪


是不是有了距离  大家有了一层层的隔膜?


时常打给你谈天 不是钱多 只是 发觉自己真的没有什么朋友

才醒觉

当你想找朋友诉苦时 按完所有的通讯录 才知道 原来没有一个朋友可以找

交个真诚的朋友 真的有那么难吗?

你拿心出来对人 人也未必这样对回你

所以  

还是算了吧









我最讨厌孤单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