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July 15, 2010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的眼泪让我真的很无助

你说,你只需要一个拥抱

我给了你

我在拥抱你的那一刻     我听见你的心在哭

发生将的事,谁都不想

对不起,是我一再的·提起...让你重回那个画面

我很心疼...看到你这样但我却不能做什么...

你的眼泪 一滴一滴的掉在我手心 一滴一滴的掉在我肩膀

试问我怎么不心疼呢

从我们一个人来到这间学校  到认识对方 然后变成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到现在发生将的事

朋友,我真的很担心你

担心你一辈子都有阴影





朋友,让我帮你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