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August 24, 2010

25.8.2010





today i so unhappy..   =(


who can stay with me ? 

 
王力宏-需要人陪



打開窗戶讓孤單透氣

這一間屋子如此密閉

歡呼聲仍飄在空氣裡

像空無一人一樣華麗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閉上眼睛 就看不清

這雙人床欠缺的溫馨

誰能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這片迷濛寂靜


我 漸漸失去知覺

就當做是種自我逃避

你 飛到天的邊緣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個我 需要夢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淚

更需要 一個人來 點亮天的黑

我已經 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

這無聲的夜 現在的我 需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