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August 24, 2010

你、妳、你

 xiao-haizi  n 巧克力小姐  =)



请不要在我面前 办好人

你不适合

每次看到你 我都不想和你讲话   你给我的感觉 你的笑容  是多么的虚伪

如果不是要......我才不想见到你  







还有你,妳,你

请不要说我没有读书

我有读书你也不懂 你凭什么来说我

你跟我一起住的吗?

即使你跟我一起住  你有24小时盯着我吗 

我有没有读书要告诉你的?我有没有去厕所也要告诉你?

你以为你是我的谁  连我妈妈都没将踩过我 就凭你?who r u ?凸

你没资格说我  你也好不到那里去




 还有你

请不要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你不是我肚子里的虫  
 
请不要直接判断我的能力  因为你不是我 

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