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错误

今天星期一
带着很好的心情去考试
要进考场时才发现没有带计算机恶 =.=
原来昨天做练习留在床 结果没有放进书包 
老师也没有计算机 最后她叫我用手算  
本来我也打算用手算的 
在进考场前30秒 我的一个马来朋友突然找到多余的 她拿出来 
哈哈哈
那时真的很开心 哈哈 抱着她  ^^
我带计算机算都不够时间做啊 如果用手算算到天亮都还没算完啊!
那个监考老师又一直催我 
好像赶去死将害到我很急然后算错#$%^&*()_#$%^&*($%^&





李小姐
还有2天就要和你分离
haiz...你知道我不舍得你的
从开学到现在 都是在一起 一起讲别人坏话 一起笑人 一起逃学 一起中骂
第一次逃学也是你教我的 XD
毕业后大家都不懂会不会再见面
厉害啦你 会飞了!
我会想你的 =)













哈哈哈啊
买到周杰伦的票了 ^^v期待 XD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