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微微笑


我喜欢这两张 ***

要看其它的去facebook看啦
我很懒惰一张一张放上来

话说11月6日去redbox 唱歌,小黄生日
她们说我穿到好像ahpek 还有金鱼佬   明明就是一件很特别的衣服啊!
你们真是不识货!哼 ~
嗯嗯...不懂做么feel到小黄好像不开心这样....=.=


最近我好像考完试将,没有什么动读
我跟书绝缘了啦      囧







我说某人啊,不要以为要我欠你一世哦
我才没那么容易受你绑呢  =D








咖啡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
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