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天天好天 =)




对什么人就用什么态度 
不必怀疑自己 跟着自己感觉走 




















身体最近不听话 时常惹我烦恼
提醒我该好好休息了 




























我承认妒嫉心强 
这就是我的性格






























该学会独立了 不能时常倚靠别人 










































期待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