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March 1, 2011

所谓的永远








以前多么幸福都好 总有一天都会有分手的局面 
不要在那边说什么 男人前男人后 
在那短短的几个月 就说什么永远爱着你之类的屁话  
包括我在内 曾经何时我都有说过这样的话 经过一次的经历后 这句话不会再从我口说出 
永远 这两个字是出现在 到老时 还是在一起那种 那才叫永远 就比如像公公婆婆这样 
结婚在宣誓时 谁没说过会照顾你一辈子,爱你一辈子之类的话 
转个头 包二奶 外面有另一个 最后搞到离婚收场  这就是我们现代人所谓的“永远”



永远 谁会担保你一辈子只爱一个人  ?
永远这个字 虽然很容易讲  但 这代表了很大的意义
所以不要随便的说永远 。





没什么 只是很有感触















在你的世界里 我本身就是个多余 


我纯粹只是一个第三者的第三者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