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March 19, 2011

渴望拥有你




[爱情就像沙这样 捉不住就是捉不住 你怎样努力都好 沙总会在你指缝间流出来 ]









之前说过了


对怎样的人就用怎样的态度 
我不后悔我做的决定 你做初一 我做十五 
我是过来人 所以我有自己的方法管教 你


















有没有一个人 能在我疲惫时让我依靠 















抱歉,我到现在原来是我的错 
2次 2次的经历 让你更受伤 
说什么都没用 因为已成过去 
你对我的好 我都知道 
不说不代表不在乎 你明白的。














被爱的人永远不会懂
爱一个人需要多大的勇气 















我纯粹只是很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