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August 5, 2011

八月的开始

八月的开始
很顺利的,我过到sem 1 = =
还以为不过的 意想不到过了
之前的担心没有用了 哈哈!

-------------------------------------------------------------------

每一个人都戴着一个面具做人。
谁是真心谁是假意
无人知。



----------------------------------------------------------------------

我只是一个配角
但我会尽量做好这个角色 不让你失望
期待来临的星期日 =)




你知道吗
不管我有多爱你,最终也会有疲惫的一天.



---------------------------------------------------------------------

好想回到中学的时候
一起打拼一起被罚的时候
很喜欢大家坐在一起讨论放学要去哪里哪里
很喜欢大家一起去吃shabu-shabu
很喜欢大家睡在一起的时候
很喜欢大家一起吵吵闹闹的时候
现在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作工
大家出来一聚 真的不容易
中学生活 总是美好的。



------------------------------------------------------------------------




一张很funny的照片
为了拍webcam 她连续换了2件衣服
哈哈
朋友,一起努力吧! <3


-------------------------------------------------------------------------



其实 我很不喜欢烟
有时候 耍酷 有时候想要引人注意 有时候emo 有时候只是想放松心情而已
我不会有这个瘾 因为我知道将来的另一伴(无论男女)都会不喜欢



-----------------------------------------------------------------------------






世界上有一个人,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千万次嘱咐要多穿件衣服,要注意安全,你​觉得很烦人,


却也觉得很温暖。


没钱的时候,他总会说些赚钱不易之类的话来训你,边教训,边塞钱​给你。


这个人,叫做父母。


永远都还不完这个恩

我最敬重的老师 每次都教我 人要懂得感恩 要懂得饮水思源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