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August 12, 2011

雨的印记


咱们来欢迎2位黄小姐归队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哈哈
回来就好咯
去到那么远做么拉!XDD




My gay gay <3
hahahahahahahhahaha
--------------------------------------------------------------------






我只好假装 我已不爱了 
催眠自己我们不适合
我放开你了 我已不爱了 
说一个谎在离别时刻
就当作最後是我不爱了 
关上门以後 就算爱你又如何








不爱了。
----------------------------------------------------------------



Kiss the rain 



生命中
不断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
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
不断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
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 
看不见的
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
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