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December 2, 2011


N年前画的 今天无意中在USB找到  *怀恋*

恋爱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暧昧的时候
也许我们在另一个平时空里 我们是在一起的
------------------------------------------

永远没有第二次机会,让人留下第一印象
我给你们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呢?


祝福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你” 幸福吗?


我很讨厌人家不回我信息
尤其是我在问着一些很serious的问题时。

心结 这东西 是一件很令人麻烦的事情
表面上很好 内心其实在骂
这叫虚伪吗
也许是 也许不是
也许只是想维护便面上的关系 不想让大家陷入尴尬的场面
无论如何 对方能维持是件好事 起码 对方还在乎你。

多少人以友谊的名义 爱着一个人
可不可以,什么都不要,都不要了...
只求,给我,一道任意们,直通,你  心里,那也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