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我是否就能站在云端之上



这里 明明是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不敢写我想说的话出来
正在害怕什么?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你可以说 我的部落可以锁起来 只让自己看
但是 部落格不就是让人看得吗 锁起来干嘛
不是吗?
害怕一定存在 所以我也没在这里写关于你们的东西

----------------------------------------------------------------

如果你真的想放弃她 就别背着你身边那个去找她
她伤之外 她也伤

你不会明白 2者都是为了你而伤再伤的 伤
做事的时候 想一想身边那个人感受 也想一想被你伤过还爱着你的人
那是一种 折磨


别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