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January 3, 2012

龙年第一帖

听着Love U U 来打部落格
一首很棒的歌曲
其实 是歌词很像还是他真的唱的很好听呢
我已不晓得了





抱歉 , 让你受伤了 让你失望了 让你心疼了
抱歉 , 让你愤怒了 让你火了 让你生气了

我知道 对不起不是大完的
但是 我真的衷心道歉   对不起。

----------------------------------------------------------------

差点忘了 Happy New Year to every one

颓废的一年又这样过去了
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每一年又这样颓废的过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想把梦想冲出国外 但想了又想 我舍不得家 。
家永远是我的避风塘 家给了我温暖 家给了我幸福
岁月悄悄的溜去 黑发渐渐的染白 
珍惜你的父母 请惜福
世界上最爱你的人父母 没有人能比他们更爱你了。

时常告诉自己 要孝顺 但 我是个不孝顺的人
如有有一天 我爸妈知道了 我的性取向 那会是怎样呢 
愧对父母的期望 我是不孝。
但 我真的爱你们。


---------------------------------------------------------

昨天发了个梦 
梦在我还在中学  我忙着抄功课 忙着去厕所 忙着趴在座子睡觉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我喜欢以前 怀恋以前



义卖会 




最好玩当然是一直出比赛 在地下睡觉 得奖 

中学生活最好玩的是 一直躲校长 还要躲到去厕所 ! 哈哈!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