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回不去。


新年快乐 。

新年 好好玩 一年一次又这样过去了
没有买所谓的新衣 没有买所谓的新的东西 
就这样过了一个简单的新年

衣服够穿就好了
不要因为新年买新衣的借口 来买衣服。
知足就好。




--------------------------------------------------------------------


蓝天白云
原来我的生活没有那么糟

今天是二月一日
时间是那么瞬间的 白发也换了几次 我的脸也逐渐露出鱼尾纹
好不容易再站回起来 好不容易去再爱她人
但是 我还是被 这天 打败了。
我很差吧?
看着你从前和我说过的话,眼泪还是如此不争气的流下
多年后的今天 你还记得从前有一个女孩很努力地珍惜过你?



1905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