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April 17, 2009

无标题...






哎~


本来超不想写的..

但是那个于玲一直要我update哦...

哎~


喂..

不懂要写什么勒...

没有头绪哦...=.=


今天算我的总平均..才拿40++而已..

第二次就要拿55++才可以平均咯。。。不然等留级了...


前几天...

听到一些关于朋友的事情。。

看到这位朋友肿肿的眼睛...

顿时我心里有种想哭的感觉..

想必当她知道这件事一定受不了打击的...

你一定要坚强懂吗?

我知道这对每个人来说可能都会接受不了着事实..

这些事伤心不了的..

但是他们大人都决定了..这已经是事实了..

你有看《溏心风暴》吗?大契说过"哭有时,笑有时..哭了就算了"

伤心是会的..

但是伤心过了就要变回像以前将了。。

天天都看你不开心的样子..

不要不要开心了..

小孩子永远会支持你!

muack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你没来上课..

我很寂寞勒...

可能是因为习惯了天天找你吧...

你一不在,我就会不爽..

呵呵...




你不在的日子,

我很孤独。。。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