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心灰...








今天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总是很不开心..

今天早上...
我心血来潮七早八早的起来弄早餐...
弄了三分,就带去学校咯。。。
特别的一份..特地弄给你的,..
第一次下课时..你不在班..好咯..我就留了纸条给你...“我弄东西给你吃,来找我.."
但是..
第二次下课时..
我很快速的去你班找你..
但你却很快速的下食堂了...

你懂吗?
我心有多酸吗~
最后还是给别人吃了...

这几天..
你好像都在避我将..
打给你又不接..
信息你又不回...
找你又不在..

我做错了什么?
干嘛要这样勒?




























心灰..>.<

2 comments:

  1. 怎么啦你...不要灰心哦...

    加油吧!

    我虽不懂是谁,可是我该猜到吧..MAN LEE?@@"

    嗯,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