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April 27, 2009

输...





这几天..

心情都糟...

为了一些小事..而弄到自己很烦!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脾气越来越暴躁...

在我身边的朋友..

对不起哦...

当我心情不好时,我的脸就会很黑...就会乱发脾气...

谢谢你们的体谅...




今天一起身...

心情就很不好了...

大概是昨天在某人的blog看到一些不应该看到的事情吧...

唉~

都不明白自己...

为何还要坚持?

明明这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了..

我凭什麽去改变...

我自问没有将的能力....

此刻,

终于知道自己输在什麽了...






















就是...
























我不是一个真真的男生....






















我再也没有办法帮她克服这一点了...

1 comment:

  1.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如果她爱你
    早就该学会接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