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August 8, 2009

遗忘?忘记?



刚刚翻了很多小时候的玩具..

不看都不知道..

原来我有那么多的玩具...

整个厨都是...

让我惊讶的事是..原来我是有多么多的玩具不曾玩过的..

这些被我遗忘的玩具..

令我回想起以前..我是多么的霸道..多么的浪费钱..多么的贪心阿~

无论在什么方面..我都是那么的贪心..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我是多么的固执..><

哎呀呀..

为什么会扯到感情的边的..

回来回来..讲回正题..

人最怕什么?

或许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

但我最怕..被人遗忘...

被人遗忘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被自己喜欢的人遗忘...那应该更伤吧..?

每个人都会有忘记的时候..

但过后又有几个人记回该做的事呢?

“忘记”这2个字..往往会让机会白白流走..

比如说..

你忘记去面试工作..过了半个小时你才记起了..

你立刻赶到公司..

但老板已经请了别一位了..

这就是白白让机会失去..

老板本来请你的..但就因为你“忘记”这2个字..

选择放弃你..就用别人..

所以人时常都说了..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有时机会难得..要把握机会才能的..

哎~

干吗今天特别的多道理的阿..

生病生到我傻了...XD

哈哈..

各位失恋的朋友..

有时要懂得忘记,将生活才会快乐...





终于退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