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August 17, 2009

累了。

嗯..

最近没什么mood写blog呢..>.<

只想说.. 最近流感很严重,大家要看好自己的身体呢..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讲而已罢了)

刚刚看到报纸..

报纸写避免去学校上课,避免塔公共交通..

看到了笑死我和妈咪啊~

最好听课停到明年的新年后啦..啦啦啦...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心里总是还有你的呢?


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每当我对另个人有好感时..


你的影子就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就好像要警惕我将..


真的累了..


我爱你爱到累了..


等你等到累了..


累到不想再前进了..


每当看到你的笑容..


我的心情就会跟随着开心起来..


总是甜甜的..(我也不懂做么甜甜的啊)


唉~


真的不明白自己的心里在想什么...


今天我朋友才问我..是否放下了她?是否真的对她(另个)有好感?


她叫我自己想清楚..l


其实我也不知道..


真的很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