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August 21, 2009

灾!


印尼海啸..
2008年中国四川地震
2009年8月8日台湾“莫拉克”袭击
希望大家平安!!



2004年.. 有印尼海啸。。。


2008年有512大地震..


2009年8月8日有“莫拉克”袭击台湾..


为什么会发生灾难?


当我一翻开报纸时..


报导的死亡人数达到~~~(忘记了)


这是天灾?还是人祸?


这世界上..


还有很多事我不知道的..


无奇不有..


但是天灾这些..


说来就来..


人类根本没时间的避开这种种灾难..


为什么上帝制造人类出来..又毁灭呢?


太得空没事做了吗?


也许当很多人在高兴时,


天灾以来,


那一杀那..


谁会知道自己还有没有生存的机会?


谁能知道自己还有明天吗?


每个人说..明天会更好..


但是..


活着在泥土下的千千万万个人..


都希望能撑到被人救的那杀那..


其实,


我们真的珍惜大家一起的时候..


因为大家都不懂下秒会发生什么事..


我..很会报怒..很想有名牌..很想有好吃的东西..


当然..到现在为止..我还是会这样..XD


但我明白..


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


同一个天空


我坐在这电脑前打字..


非洲的小孩在饥饿着..


台湾的灾民在痛苦着..


我不算幸福吗?


上帝创造人类..造的很不均匀..


为什么我可以如此的幸福但在饥饿着的小孩不能受到平等的待遇呢?


要珍惜光阴!不然后悔来不及了!



那些痛苦中的灾民..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