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2月的第一篇

是你让我伤心,难过,为你我泪了。改变了,但你也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冷,我不能习惯。
曾试过放下,但我发现这并不容易,天真的我多次的想尝试让你回心转意。但你口里总带着借口,总带着微笑的带过。我不想你只是我的回忆,这次的我会比以前更努力,不管怎样,就让时间证明我对你的爱。。。






纯粹写爽...不针对人...







恩...
上个星期一我和sotong他们出街...
很开心咯...因为那么久没有见面...><
还拍了200多张照片..
很够力恐怖咯....哈哈
还要谢谢乐微勒。。。她送了我王力宏演唱会的dice。。。很感动..><
hehe...
嗯..
没有东西写了..放几张照片看吧



tall tall很暴力


4 TB...







看更多的,去facebook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