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怕怕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些事
 我学校有鬼啊~~~
真的啊~

我学校有3个人被鬼上身..
3个来自不同的班,同一个时候被那种东西上身..
据说,他们做功课做到一半,突然发狂...然后跑去跟男生打架
然后一下子哭一下子笑,整个拍戏这样..= =
起初我也不相信的..我就八卦跑去看..
我看到时,那个女生的声音变男生的声音了,又一下子哭一下子笑..我整个人吓到目瞪口呆了...
我还听老师讲,每一年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多数是年尾的..
还说如果要上厕所就不要一个人上,要找一个伴一起去厕所..
因为厕所很多这些的...
天啊~
我以后不是不用上厕所了?!


认识我的人都懂的,我不相信这些的..我认为那些捉鬼那些是神棍来的..
但是
经过这件事后
我才发现



 世界上无奇不有





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这些的....


以前打死我都不相信有这些
现在你不用打死我都相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