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copy 阿古阿姨的文章^^

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友情或爱情,到头来受伤的是自己他人不会为之难过。


如果一个人很难过,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开心生活。


如果可以不抽烟,别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别喝。这是不爱惜自己身体的表现,如果只因一些人,那么我们别傻了,爱你的人不会让你难过的。



不开心的时候白天看看蓝天晚上看看夜色,广阔的天空自有属于我们的爱,宁可高傲的发霉不要低调的恋爱。跟自己说我是最好的。保持一份自信。




宁缺毋滥。不要因为寂寞随手抓一个恋人,这对两人都不公平,而且太缺乏责任感。找个知己不要是恋人。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当然,偶尔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学会承受痛苦自己调整心态。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生 活可以很复杂以可以很简单,我们不要总是活在忧伤和痛苦之中,爱自己多一点!不为一些不值得的事物而觉得生活总是那么的痛苦无助,人生的方向盘掌握在我们 自己手里,有一天阳光大道等着我们走,放开自己,高傲的活着,只要自己幸福开心的,痛苦过去的伤就让他随风而去吧....




我们属于现在而不是过去!




这个是从咱们家的阿姨-阿古 copy 回来的
 嗯嗯..也是美女妈咪写给她的
真的很有意思...很喜欢..所以post了上来...




好久没有碰了...
一想到要碰,就回想起老师和朋友们的话..自爱...><
但是...真的很想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