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4月28日写的

文字不代表我现在的心情
但却能叙述我要的东西。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糟
想到我的未来
就是很模糊
梦想离我越来越远
spm却离我越来越近
第一次那么的怕考试
为什麽?就因为它是将来的重要文凭?它代表着你能上那间大学/学院?
虽说spm很容易考但在我眼中已经是一个很大的困难了
对于我来说,spm很难...就证明我没有能力去面对以后的考试。
深怕我的国文和华文不及格
我真的很忧虑
学校的考试并不是很理想
我连学校也应付不到,更何况去面对它

在初二的时候,
那时的我第一次和第二次考试并不是很好
在第三次时因为校长的一句话“不及格要留级”而努力的读书
虽然考出来的成绩也不称的上很好
但我已经尽最大的努力了,最后还是能顺利的升上初三
但是去年我明知道会留级,但我还是没有尽全力的去读,结果如我所言,真的留级!
一句“转校”就脱离了独中的生活。
到现在,我依然很怀恋独中的生后,虽然功课很忙,虽然一直被训导记过,虽然一直被校长查头发,虽然一直都被ah puah罚抄,但还是很快乐,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即使遇到什么事,回到班转个头嘻嘻哈哈就没事了。

刚刚与小轩讲完电话
我第一句就问了她“你觉得我失败吗?”
她停顿了一下,才回答
我只想说,不要以为我的名叫小孩子,我真的是个小孩子,不要以为我不理不睬,得过且过就证明我不在乎我的前途
其实我很在意我的学业是怎样,但即使我很想读好那个书,我却没有那个劲的去读
我很想放弃学业了,但放弃了出来社会可以做什么呢
读烘焙,讲的容易,但却起码要一张spm文凭,才有资格选读那间烘培学院。
我连那个能力都没有,怎样读!谈何容易!










还有7个月
真的要努力了。






















轩,
请不要担心我怎样怎样,我没事。
我承认我是个爱玩的人,但我也有认真的时候。
谢谢你听我诉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