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怀恋

这一篇不是我写的,是我从一本书看到的,然后一个一个字打上来的..



怀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切云彩········

        那天我_然回首,在一刹那间进入我盈盈泪眼中的是你们模糊的身影。挥一挥手,过去的欢乐日子将成为日后的追忆······

          想起我们刚认识时,彼此是陌生的小孩,各自在新的环境与学习过程中挣扎。我们这群天真活泼、不知天高地厚的学子同聚一堂。数年同窗,跌跌撞撞,就这样互相关怀、扶持,一路走来,情同兄弟的你我终于在老师谆谆教导之下慢慢成长。
           
         在校园里,各处都有我们的声音与足迹:课室内的琅琅读书声,草场上的欢呼叫喊声,食堂里的喜悦笑声······全部像一根根拨动的琴,牵动了我的心。

        有时你我为了芝麻小事而争得面红耳赤,有时为了另一伴而忽略了对方感受,有时更为了小钱而不爽,当然这是我们友谊线上的一个小小的结,为往后的回忆增添几许感概。

        虽然这一切将成褪色的往事,在我们人生旅途中只是路过而牵起的沙尘,每每想起,总挥不去荡漾开来的迷惑。俗语说:天下无不散之筵席;长辈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朋友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落比邻。不管怎么说,难道你不会对这一切的依依不舍?

       最终事实终归事实。记得以往我们曾在一起在一个新环境争扎与学习,现在我却由于留级而转校,一个人去面对全然陌生的环境,孤军作战之感油然而生。只怪我,怪我一个人走而去,不再与你们同织青春之梦。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我们的友谊,可有再圆的时候?“一切随缘,友谊万岁”。

       我的脑海中有无数的涟漪,不停地悄悄荡漾着,扩散着,直到永远!









我很幸苦打上来啊....分享下....


又要做国语作文了
考卷~~~看了都想睡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