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是不是很差?

什么都不行
读书不行
打球不行
样样都不行

这几天时常问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差
结果是真的很差

读书
读到烂透了
怎样读也读不进脑
有时不是我不想拿起那本书,但那些书就好象很重这样,这样也拿不起
对,我懒。但我对书真的没有兴趣
叫我读书就等于叫我睡觉
我很想拿出好成绩出来让大家看,让教我的老师看。因为证明她这几年来不是白教我的
我很怕我成绩出来时,她教我的那科是不及格的。一个老师用心的教同学,当然希望那位同学能取得好成绩,当那位同学成绩满江红时,老师又怎么不难过呢!

打球?
不要以为我很厉害。
其实我烂透了。
杀球能让我发泄情绪,但我已经很久没有打了。废人一个。

讲到另一伴
谁不想找到合适的另一伴。
但我偏偏找不到。不是我不要找,真的找不到那种感觉。
曾经我伤了一个人的心,我很想跟她说对不起,但总是提不出勇气面对她。
到现在,她给我的感觉我还是有所保留。








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劲?
什么都依赖人
打球依赖伙伴,功课依赖同学...什么什么都依赖人
简单来说,我只会吃喝玩乐。




我的前途
一篇黑暗啊!
什么希望都没有啊






我就是一个这么差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