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写于9月1号





最近
我家的cheap电脑被巧克力小姐不懂按到什么 整架进手术室做手术了  不懂要做几久
很好
这几天都不用上网
像一条蛇将一直冬眠就好了

我的妹妹
她每天跟我说:我发觉我没有衣服穿 
拜托
这个橱里都是她的衣服 还敢跟我说没有衣服穿  真够力!
她很像我妈妈
每次都说没有衣服穿
她的衣服多到连我的橱和爸爸的橱都要占据
= =
女人就是女人








最进我家发生很多事
haiz...
什么事就不必多说了
一字记及曰:贪
所谓人不可貌相       这是真的 。






还有83天就SPM了  = =
怎么那么快啊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