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你的声音这么近 我却抱不到




昨天去了 康乐夜市
很好  走到一半不会走了 
于是就找了住在附近的米廷小姐
她告诉我很容易走罢了
好咯,我相信她
过后在电话教我怎样走

带到我去山卡拉的住宅区  
你真的不用出来"lou"了
过后我打给老虎 老虎教我才找到
真够力 = =


值得一提的事  我做了一件很鱼很鱼很鱼很鱼的事情
那时我是真的很急的
并没有刻意污染环境      囧




昨天打给你
很开心 
但是每讲一句话都心跳加速 讲每一句话都要很小心 怕自己说错话
但我们只讲了7分钟而已
><




没有所谓的爱   没有所谓的放不下 没有所谓的等待  没有所谓执着  
只是有所谓的 想念 想念里带着我的祝福  并无其它







你的声音这么近  我却抱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