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爱你

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我没你想像中的那么爱你








开学了
又要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byebye holiday hello TTDI










我想说
我真的很讨厌这间学校
如果·······没有如果了···













临时抱佛脚是我一向来做人的宗旨 ==
下个星期预考了
还坐在电脑面前  真佩服我自己!





像uncle说讲“读几分钟,睡几粒钟”
简直说着我 囧





尝试赶上你的脚步  不要走那么快 好么?
原谅我就是那么花心   原谅我就是那么的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