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不知道什么时侯,自己变的这么伤感


总是不停的问自己,为什么我活的这么累


有时候无法面对这样自己,每天重复着同样的生活,我常常一个人独自待在屋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习惯一个人


是否自己已经变了,也许是时间变了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坚强的人              但其实我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坚强吧。










当你问我在不在意时      其实我很想说我的确很在意  


什么叫女人?      就是口不对心   






无论女生办到怎样像男生都好    她们还是会有脆弱的时候     但怎样脆弱都好  都不想让另一伴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