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October 5, 2010

我记得我爱过








ishh....
最近狂追泡沫之夏  …很想说
 真的很好看 ^^
有个朋友说借我看,但又想买一套自己留着哦 ><
哈哈,可能她借我后,我假假在那边拖下拖下等明年有机会才换给她


我知道我很cheap =.=


被黄晓明电到了 这几天死命找他的照片 xD







今天没有读书 哈
在家偷懒 明天才考试 sejarah =.=
星期五考经济 就考完咯
呼...


话说考试一开始时,我还会紧张下  死咯,考试咯,在那边死读
但过了国语英文那些 
整个人就懒了下来啦 根本就没有mood去考了
haiz...还有40多天就考试了啦     点算好?






亲爱的
我记得我爱过你
当你告诉我一切一切的时候
当下 真的有感动到   
原来我背后也有一个为我付出的人 ^^
谢谢你 =)



啦啦啦啦啦
期待与你的约会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