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嫁妆



今天的我特别想你

连梦里面的主角也是妳

即使 电话已经坏了  

但里面却是满满你的信息   不想丢弃   因为很怀恋 。

今天心情为了你的那句话而特别  不知道做么  心中感到很开心    

嗯,知道不怎么可能拉,所以不再奢望什么  

偶尔你问候下我 我已经很开心了 ^^v










所谓的幸福,
是有一颗感恩的心
一个健康的身体
一份称心的工作
一位深爱你的爱人
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











真正的成功不是坐拥亿万身家,
也不是君临天下,而是当你老到什么也做不了的时候,
还有人肯在你身边望着你微笑。



不管那个角色,我还是会有对结婚的橦景....

.看到人家结婚 我自己也会觉得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