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失落


亲爱的,要想念我  XD







最近很颓废 
做工睡觉吃饭
没有动书  好像考完试的人将 根本不像考试生 XD
买了周杰伦的票  缺钱用啊。。。。


期待考完试  那我真的会飞了 :D










很担心他 因为他病了
她很兴奋和期待 因为明天是他的生日
他们晚上打算2个人吃饭庆祝
她买了个钱包和蛋糕打算给他惊喜 可惜他生病了
她说她现在很幸福 因为有他


我不是不大方
我不是小气
我不是还在介意


我只是 单纯地爱着他喜欢的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