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心疼妳的心疼




一个熟悉的铃曲响起了    望下电话的显示名字  原来是你!
很意外你会打给我 很高兴你找我诉苦
你说你担心他 我能理解 
你说失望 我也能理解  毕竟那是你们第一次的约会 


想告诉你 
别担心,他会没事的
别失望,下次还有机会的


你说你一个想起我  所以就打电话给我
我尽我的全力来安慰你 但我几乎失败了 还令你更down
抱歉,我做不好做朋友的责任 




当你昨天看他吊水痛苦的样子时 ,你说你心疼  压抑不住哭出来了
我心想 那你能体会到去年你进院时我探望你的心情吗 我一个人在的士里哭你又知道吗
我很心疼你心疼他生病


明天考试了 别想太多好么?
他会早日康复的 =)










我的家不懂是不是用木做的
下大雨屋子进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