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活在当下


忘了这张照片是几时拍得,当时的我们 还单纯 =)











忘记yahoo mail了,谁能告诉我是什么  ==
















最近很多人玩自杀 
真的将流行咩   要死就死啦 还在FB阿枝阿佐 写埋一大推废话


























轩 这几天来我家住 
搞笑咯 她一边教我ekon 一边唠叨我
ala ..><




















星期一考ekon
最后一科了 希望能考好来






























下个礼拜圣诞节  谁要带我出去玩 ?
 期待咯 /____\






i miss you , but you miss 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