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祝君 好



第一次梳飞机头 总觉得我额头很空 很怪
我不适合梳这样的头发 我还是梳回乖乖仔的发型 ^^


Baby 对不起

听到我的电话 响了一声就暂停 会不会是你
我总怀疑 因为这原因 心情不稳定
我们之间的问题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变了心 因为爱你 害怕失去你
爱的天气总是阴睛不定 爱的情绪也在欢笑中哭泣
baby 想对你说声对不起 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因为我太在意 (如果没有你)我的世界只剩回忆
每天只面对孤寂 已来不及 再说我爱你
自从那天分手后 停步住泪滴 想念一个人
能忘记自己 让我爱你 什么都愿意
如果能再遇见你 把你抱紧 从此不分离
绝不放弃 我要告诉你
baby  I'm sorry



哇靠,真的很喜欢这张 突然觉得很阳光 XDD
希望下次有更多的机会这样出去 ** =D



有时候很努力的去找一张照片 找到了才发现 其实已不重要了
很多事 真的放在心就好了 哈哈
想起你 我还是很开心 说不出那种收悉陌生人的味道
认识你 已经差不多很多年了拉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讲话的时候 哈哈哈哈
我真的相信一见钟情的
哈哈哈哈哈哈
怀恋的感觉 真好
美好的回忆 不用用照片来提醒  收在心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