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那些年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非常棒的一部戏  值得看

满满的回忆浮现在脑海里 真的
那些年 那些事 那些人


那些年 我得青春 我得回忆  满满都是你
看了这部戏 真的觉得以前很幼稚
幼稚的做了很多幼稚的事  想起来都可笑吧!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
当她有人疼,有人爱,你会真心真意的祝福她
永远幸福 ,快乐。



我很喜欢它的结局 
虽然结局不是在一起 但他们保持这样的距离 眼神交流  什么话都没说 
这一幕 充分表达了 互相祝福,珍重再见
伸手不及的距离,是最美的结局。




青春是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还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谢谢你 曾经爱过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