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March 6, 2009

羡慕

今天我看到清恩和yuki做美美的卡给他们的老公...
我心想�如果我是她们的老公,是多么的幸福啊!�
我要都没有啊~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因为他们有那么喜欢自己的人..
而我呢?
一塌糊涂....
我是多么想要被爱的感觉...
虽说外面随便找一个她都可以跟你讲�我爱你�..
但是要找一个真真喜欢的人,谈何容易?

每当我看到你时,
我脑海就出现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幸福啊~
要怪就怪我以前没有好好的珍惜她..导致现在的后悔...
人就是这样....总是在失去后才感到后悔...

今天,
你跟我说�我不想你留级,努力读书�..
这句话弄到我有很大的动力...
虽然我不懂我会不会努力的读书..
但是我会因你这句话而加油!
你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你曾经跟我说�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
当时我真的相信...
但是,
现在的我再不会抱着任何的期望了...
你已经是我在心里了...
我可以忘记所有东西,但绝不会是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