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哎~

哎~

没事做来写下...
前天...出街....

闷到死~
看着左和她的朋友逛街...我就好像傻的将跟在后面..
然后请她们吃东西又不要...

总之...
闷......

然后勒,
回到家就胃痛了...
不带懂做么就是很痛..
然后痛到昨天也就是星期二...
然后妈咪一直问我要不要看医生...因为看医生很贵勒..所以就推了...
但是到了晚上还是很痛..
半夜12点将..打电话给妈咪叫她回来带我看医生...
于是,
她就带我去安邦那个gleneagles医院看...
一进到去...
哇...怎么晚上了还那么多人啊~
写名后,
就坐在椅子等待..在等待的时刻...看到有几个小孩子躺在椅子上睡觉..
原来...
医院满位了...=.=
看到真的是心痛勒...

好了...
终于到我了...
看医生时,医生讲我不定时吃东西,加上喝太多可乐了...哎~
过后他还帮我打了3只针..痛死我了...>.<
打过程中...
医生讲我手太小了,找不到经来插..=.=
那几个护士还笑我..更本没同情心de..>.<
将才打几只针,拿了几包药回家,就要花整整150快...
开医院真的很好赚勒~
今天才吃了一包粥和喝了一杯milo而已...

现在,
我,



肚子很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