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孤单单...


这几天..

在下课时....

看到清恩和yuki在弄一些东东...

我好奇..就走上前看...

原来..

她们在写东西给老公...

但是勒,

她们这次不是用纸做卡给她们的老公了...

改了...

她们这次自己弄一本书给老公...***自己弄的哦***

哇...

以为在拍戏咩?

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咯..好不好...

哎~

真羡慕勒...

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渐渐有了伙伴..

而我..

还是一个人..孤单单...

几时才会轮到我啊?

100年后都不懂有没有这个可能啊~

不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