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March 10, 2009

不爽!

哎~~~

本来今天不想写的...没有mood...
但是朋友说我很多天没写就叫我写..
哎...

明天有很多小考呢..
今天又要开夜车了..(讲而已罢了)
哈哈...
死就死咯...
还有那个地理啊~
我死都不会抄的啦..
30多页..
傻的咩....>.<
不爽!!!

pretty~
那~
不要讲我没有写你啊~
我现在就写你了咯...
哈哈..
你看到时一定很高兴的...
如果你看到了,记得冲milo给我喝啊~
因为我每天请你吃巧克力啊~
哈哈哈....


乐仔,
我今天生气不是你们换位啦...
哎~
不要不开心了勒....

还有...
我最讨厌人家讲我“败家仔”的!!!!!!
我超级不爽你讲这句话!!!!!!!
请你以后不要再将讲我!!!!
严重警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