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2009年10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31日..万圣节...也是班主任生日

呵呵..

万圣节我又没得出去玩,所么没什么好讲..

今天老师生日..她的笑容很灿然..也是第二次笑到那么灿然了吧

呵呵..

她许愿也许今年我们全部升班..当然是好事啊

但是一定会令她失望了咯,虽然她也知道拉

然后今天乐仔早上时就在班哭了

原因是她妈妈要她留下来,不让她转..她不舍得我们所以哭了很多节
看到都心酸..

星期四moral节时,大家也坐在后面讲以前的回忆..

讲讲下大家又哭了起来

只有我没哭..(==)

看到她们哭我就快快走掉,然后一直在那边笑,玩

或许在她们心中肯定认为我那么冷血的阿

但是我走掉,我在那边笑是因为我不想一直想到最后一天的时刻

最后一天,大家一定很伤心..但也不能改变事实了

现在最重要是打好班级赛,办好转校手续..

嗯..

大家班级赛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