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中国国庆的感想



今天中国国庆..
整天坐在电视前看现场直播..
恩..的确很壮观..也有点羡慕..为什么我国没有这样厉害..
中国真的很厉害..我很佩服想出那些idiea的人..
全部用人展现出来嘚..
比电脑还厉害..真的很佩服咯..

他们又放很多烟花噢..的确是很美..真的很美..中国特地不懂射什么东西去太空不让天空下雨..
但是我突然联想到这样做会使空气污染..是严重污染呢!
现在全球暖化..还要这样子做..虽然是国庆..但也不能这样的嘛..

然后看报纸..
又海啸又地震..死亡无数..
看到很心酸...

然后看到一则新闻..在马尼拉的灾难中..
一位很厉害游泳的青年,其实他被救出来嘚..
但是他很厉害游泳,觉得有能力能救人出来..
他就游回去他的村救人出来..
他成功救出32条人命..最后因为体力不足..被大水冲走了..牺牲了他的生命..
我觉得这个人真的很伟大..(有点像tsunami得戏将)

这个其实是今天我地理老师告诉我们的..
我以为她骗我们..回到家立刻上网查..果然真的有叻!

haiz..

一别在很热闹的办国庆..一别却在受难..真的有点不公平..><


哎呀呀..
我又在这里讲废话了..
虽然有点无聊
但这的确是我心中的感想!
嗯..


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她..
只要她开心,幸福..一切都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