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October 5, 2009

第三次考试





呵呵..这张是前几天拍的..
拍到我很丑==''
算了..
嗯..
刚过完中秋节..
现在等圣诞节..哇哈哈..
中秋节那天我婆婆加油有bbq..
好多好多人来..很热闹..

但我没有去==''
因为要逼自己一个在家读书..
名义是读书..
说实在..是在看漫画..看王力宏的dice..
haha..
但是也有拿书出来看啦..
不过才那短短的一个小时半..>..<
一个人的夜晚,特别宁静

这次的考试死定了咯..
book keep不会,ekon 不会,sci,sej,bm,moral也不会..
会的只有数学..但没有把握..
haiz..谁叫我每天在上课时讲话咩..
不是讲话就是睡觉或者偷吃东西..
@_@


地理和历史勒..就太多了..读到眼睛都要傻了..
然后那个死pokai地理老师..
要我们拿50分,不然要青蛙跳..
神经病的..

但是这是最后一次考试呢..死都要尽力了..
我就是这样..

"要大便才要找马桶"
mean
"临时抱佛脚"

=='''

要考试了啦..

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