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尾声



 好久没有更新了..

之前是忙考试啦..现在是电脑坏了..= =

考完试后还以为可以轻松了..但是老师还是要上课..

上明年的课哦..= =

这次考试不是很理想..

很多都拿单数Huh..

没有办法啦..是自己不要读先的..

怨不的人..

更何况妈咪也支持我转校..没有话好说了..

现在就是要等期待很久的班级赛啦..

想起都刺激..

但是这是最后一年打了啦..

怎样都玩疯它..

还有一年就考spm..

很快的就要结束中学生涯了..不舍得勒..

今年的最后一天我想我们更加不舍得吧..

大家各走各的..haiz...

我最不舍得你
陈曼莉
昨天看回我很久没有动的一个小厨..很久很久都没去开那的地方了

因为里面收着关于你所有的东西..

看回你以前做给我的卡.那时刻真的有甜到..

现在看回去..只有眼泪不停的往下流..

我看以后都没有什麽机会会令你做卡给我了吧?

每一次看到你,都很想去紧紧的拥抱你..

能拥抱你的机会不多吧..



只想说 我喜欢你 不知不觉爱上你

对不起 别生气 一直没有告诉你

只想说 我喜欢你 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在一起 

陪伴你 保护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